iT邦幫忙

0

evernote的體驗

參加evernote使用者體驗活動感想!!
參加EVERNOTE北區活動前個人對於EVERNOTE並不是很熟悉,只知道是一個很好用筆記軟體,而且資料是以雲端的方式儲存,不過為了解這個已經超過1億用戶的筆記軟體,我也就不厭其煩(或是應該說入境隨俗的)在平板上安裝EVERNOTE這個軟體。雖然是雙核的舊款平板,不過執行起來還是蠻順的,我想可能跟暫存記憶的多寡有很大的關係,所以還是那句PC上常用的老話:記憶體越多越好!!

在EVERNOTE北區活動中,主辦單位特別邀請的幾位EVERNOTE的愛用者來分享對於使用EVERNOTE的好處及體驗,從音樂界出身的工作者到學術界作研究的都有EVERNOTE的支持者,這些支持者不管是用寫的、用畫的或是用拍的都將大量的資料紀錄在evernote裡,為的是應付目前抑或是未來的一項或是多項的重要工作內容。
個人也是個愛用記事本的人,由於之前工作上的需要,經常要記錄許多東西,所以漸漸養成了紀錄一些東西的習慣,後來發現有時後拍照也是紀錄的一種好方式,因此也就開使用照片紀錄事情的方式,不過當時還無法將資料與照片作有效的的結合,我想這也是EVERNOTE出現的重要原因之一。將多項資料來源整合在一起,讓使用者作有效的運用在工作上,以達到工作所要的目的,這應該是evernote對使用者的重要貢獻。
當然為了獲利,EVERNOTE也有提供因應不同使用程度的工作者所需,功能加強的專業版與企業版,以及實體商品的銷售。雖然EVERNOTE目前在台灣的企業版推廣剛起步不久,不過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企業因為經營與工作上的需求而加入EVERNOTE的行列之中。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wilson1966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4-12-17 10:02:37

個人改用oneNote後,就不用其他的Note軟體了。(個人心得,不見得適用其他人)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