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超的輕鬆、超的愉快、超的穩定與實用!超頻玩點不一樣的,技嘉B85M-D3H搭G3258超內顯升效能,均衡式超頻新玩法!

追求極致與追求穩定勢必不能兩全? 其實換個觀念,可以有更好的性價比,更好的超頻觀念,怎樣組裝電腦?怎樣超頻?這一篇可以參考!

<span style="color: #0000ff;">(^(T)^) 熊言熊語 </span>

主機板因應市場需求特性的不同,所以有不同特性的晶片組來構成各具特色的產品,intel B85晶片組支援intel Small Business Advantage (SBA)。Intel SBA 旨在解決小型企業在安全與生產力面臨的問題,所通常B85主機板被稱為商用主機板。
參考資料:http://www.intel.com/cd/corporate/pressroom/apac/zht/date/2012/499285.htm

§ B01

技嘉GA-B85M-D3H這張主機板,在穩定性上有不錯的表現,所以市場口碑還不錯,又可以超頻,對沒錯他可以超頻,超頻不是Z或是H系列晶片組才可以!去年(2014)台灣熊曾使用Gigabyte B85系的主機板作超頻的實測,組完機後交親友使用也獲得好評,所以這次再抓一張B85M-D3H REV. 1.2版來搭配手上的intel Pentium G3258這顆CPU來玩一下。還玩CPU超頻嗎? CPU超頻一定是要的,但是穩定超頻有好效能又能真正拿來工作用,這一項是熊的想法與原則。而事實上在這次的測試中,換了個想法,也確實得到不錯的成績,讓整組平台的C/P值更高,所以當然要再跟大家分享才行!

閱讀完整全文
<span style="color: #0000ff;">(^(T)^) 熊與您分享 </span>

觀察各家主機板廠在超頻方面都進了不少的”加強”,這讓超頻變得更為容易。同時也可以觀察出INTEL在這方面的政策的改變,由2014年推出INTEL PENTIUM 20周年紀念版,不鎖頻的G3258 CPU開始。G3258 這顆CPU熊也推薦了不少朋友採用,而經過實測他確實可達到越級挑戰的考驗,當然網路上高手相當多,熊以穩可實用為前提下的超頻,自然不能跟眾大大相比。所以轉而在發現怎樣超的輕鬆、超的愉快、超的穩定與實用作了一些實驗,之前也針對記憶體超頻有一些文章分享!這一次…再玩一點不一樣的,對也就一點不同…這次換調調看(超)內顯的頻率,看看他的效能提升情形!
參考文章:記憶體怎麼超'效能'最好?數字越高越好?開箱Kingston HyperX新系列FURY HX318C10FWK2/8實測,果然外貌嬌、效能火,用來解說迷思恰恰好! (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4604235


§ B02

技嘉B85M-D3H 在市場上已有一段時間,相信不少人並不陌生,所以這成熟產品熊就採用重點式開箱來介紹!包括用料的部分,重點圖片提供大家參考,如果想比較REV 1.2板與先前的版本,那可以點擊之前的這一篇:怎樣組一台中高階個人電腦基礎平台?讓家用商用甚至可以支援電競升級使用,開箱技嘉B85M-D3H、i3-4130與PATRIOT PV316G160C9K實測說明。 (點擊可閱)
http://gric.pixnet.net/blog/post/105044873

其他分享重點就是CPU超頻,小小調整內顯超頻、效能明顯提升,當然也小小跟i3-4130的效能做一下比較,讓大家瞭解一下這樣超下去到底獲得多少,雖然如果真是商用,應該不會重視超頻,但是如果是多懂一點,又發現超頻醬簡單,享受一下超頻帶來的爽度與效能的提升也是不錯啦!

閱讀完整全文

<span style="color: #0000ff;">(^(T)^) 參考資料與延伸閱讀 </span>

智慧家居安全監控時尚、美觀、迷你好選擇,隨意變動位置、戶外、生態錄影好設備,安裝簡單設定容易NETGEAR arlo無線雲端攝影機開箱!
建構旗艦電腦平台系列文(一)技嘉GA-X99-UD4與十銓DDR4記憶體雙開箱,搭配INTEL LGA2011-V3 i7-5930K效能初測!
由XPC到APC看浩鑫在新一代應用型PC市場的產品布局,跨儲存進行業應用領域!
Netgear三頻無線Nighthawk x6 R8000 AC3200夜鷹旗艦開箱咯!智慧連結、智慧天線、智慧管理、智慧控頻,正體中文與動態QoS全球首曝,就要好用!
一個感性與知性兼具的遠傳eStore、3CRunway知識X科技部落客聚活動分享!
智慧手持裝置聆聽音樂看影片好選擇,設計有新意一機兩用值得推薦,ALTEAM RFB-941耳機輕量便攜音質好又貼心(全程日本開箱含NFC設定教學)!
什麼是PM2.5?HEPA是甚麼?看不見的最可怕,Lux樂智高效率空氣清淨機開箱試用分享,一起學挑選秘訣潔淨清新家裡空氣!
帶著華碩ZenFone 2旗艦ZE551M 4G RAM版遊日本看櫻花,紀錄旅遊拍美食開箱、功能體驗、效能實測分享!
[超頻就醬輕鬆]H97主機板超頻怎麼玩?就開箱ASRock H97M Anniversary搭配intel G3258,兩步驟1GHz設定完成效能大躍進WoW
[教學][手機][android]SAMSUNG S6 MiraCast支援性如何?怎樣投影大螢幕?與NETGEAR PTV3000相容嗎?網友疑問解答!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