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indows 10 測達人第二戰] 舊是不一樣

舊是不一樣
升級到Windows 10的系統不要急著回復舊版唷!接下來的幾波活動,將帶領大家探索Windows 10全新風貌。Windows 10有許多不同於以往的設計,相信體驗過的朋友已經明顯感受到,第二波活動邀請參賽者來個新舊比一比!

新的風貌喜歡嗎?消逝的舊UI懷念嗎?(其實也可以建議改回來唷)各位大大來分享一下嘛~還可以拿紀念束口袋唷~!

發文參戰~
本期玩法:
截圖並發文至少300字,評論Windows 10與過去Windows 版本某項設計的異同之處(UI、位置或優化功能都可以),喜歡或不喜歡都可以說喔!

活動期間:
2015/6/16-2015/6/22

活動贈品:

  • 參加獎-
    Microsoft TechDays 2014大會紀念束口袋*50名送完為止

  • 社群人氣 -
    IT邦「推」數達10,可抽 $1,000元,共5名

發文參戰~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