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ACL進階課程】ACL資料分析技術與實務演練

本課程是以一家公司實際的專案為例,一步一步的教導學員了解,如何利用
ACL軟體對各項不同的作業循環進行電腦稽核的工作。修讀完此課程您將會豁然開朗的了解到電腦稽核的執行方式與效益,強烈推薦已有基礎ACL知識的學員選修此課程。
面對複雜的資訊系統環境,要如何進入系統剖析資料處理流程與其結構,並透過電腦輔助稽核工具進行下一步的資料分析與比對,找出不正常趨勢,標識出異常資料,再進行下一步確認動作,這些都是我們使用電腦輔助稽核工具進行稽核與資料分析必經之路,但大多數的使用者累積自實際操作經驗,中間花在摸索的時間很長,為提供學員能夠更快速導入此一步驟,我們規劃了兩天課程,讓您可由實際的案例演練操作,學習如何成功的使用ACL技術在實際的案例上。

同時課程中也將為您介紹正確的資料分析循環(Data Analysis Cycle),讓您在未來的查核工作上能夠更加順利,免除不必要的查核風險。完成此課程,可參加教育部核可之ACDA(ACL稽核分析師)認證考試。取得ACDA專業證照,可提高您專業發展的機會,讓您能充分面對電腦稽核專業工作的挑戰。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