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10/29,30】台灣 PHP 最大盛會 PHPConf Taiwan 2016 來了!

台灣 PHP 界最大盛會 PHPConf Taiwan 2016 來了!

今年邀請到《Modern PHP》作者 Josh Lockhart 分享新一代的 PHP 開發方式,也有 PHPUnit 這套測試框架開發者 Sebastian Bergmann 前來介紹測試的奧義,當然台灣開發者帶來的精彩議程也是重頭戲,讓你可以跟一流的PHP開發者交流。

別以為只有這樣,亮點還有 workshop,《自動化驗收測試實戰》、《自動化與持續整合實作工作坊》、與 Sebastian Bergmann 親自領軍的《The Testing Un-Training》,從三種面向讓你的PHP功力透過 workshop 提升。

想了解更多 PHPConf Taiwan 2016 的精彩議程與活動,前方直走:http://2016.phpconf.tw

關於 PHPConf Taiwan 2016

PHP 一直以來都是網頁開發者後端入門首選。因為 PHP 易學、易用,而且參考資源相當豐富,是目前後端佔有率最高的語言。PHP 因為過去的包袱,默默的承受不少誤解。隨著 PHP 7 的推出,執行效率大幅提升的同時,PHP 也逐漸的脫胎換骨,不再是大家心中的那個義大利麵程式碼。

因此今年我們將主題聚焦在現代化的 PHP 開發方式,以及軟體測試,並邀請到了 Modern PHP 這本書的作者 Josh Lockhart 來分享新一代的 PHP 開發方式。同時也邀請到 PHPUnit 這套知名的測試框架作者 Sebastian Bergmann 來為我們介紹如何撰寫測試。

此外今年我們新增了 Workshop 議程,希望藉由做中學,帶領大家建構 CI / CD 環境。

PHPConf Taiwan 2016 活動資訊

活動官網: http://2016.phpconf.tw

時間:2016/10/29,30

地點:輔仁大學國璽樓(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510號)

票價:

日期 議程 票價 購票連結
第一日 主議程 1000元 購票由此去
第二日 workshop 1000元 購票由此去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6-10-20 10:46:19

參加議程 1000 元
參加 workshop 1000 元

是不是現在流行 1000 元這個數字呢
/images/emoticon/emoticon19.gif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