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iThome Tech Talk 機器學習系列入門講座,熱烈報名中!

iThome Tech Talk 11月主題來囉!這個月推出「Learn From Data」系列,以機器學習為主題的入門講座,現正熱烈報名中~
如果你對機器學習、資料視覺化、大數據和人工智慧相關議題有興趣,都歡迎來聽。
這三場講座也會分享如何利用 R 語言Python達成深度學習和資料視覺化。
立即報名:https://ec.ithome.com.tw/techtalk/signup

活動網站:http://techtalk.ithome.com.tw/

11/9 (三) 我如何用 R 實現資料視覺化
端傳媒新聞部台灣組數據記者 林佳
市面上的資料視覺化工具百百款,有哪一項工具能從資料爬取、分析到視覺化,一手包辦所有工作呢?開源軟體R就是其中翹楚。本次演講將帶你了解R的強大功能,以及如何運用R從資料中挖掘出價值。
活動詳情:https://goo.gl/tr8h2i

11/16 (三) 從 R 語言翻轉教室到機器學習
臺灣大學電機所博士生 吳齊軒 / Wush
R 語言翻轉教室 ( http://datascienceandr.org ) 是過去一年Wush與社群夥伴們所開發的教材,並以創用CC3.0 相同形式分享釋出。教材的目的是希望降低大家進入資料科學的門檻,並補上傳統學校教育中與實際企業應用中的斷層。這次演講中,Wush希望能基於過去四年的工作經驗,分享如何善用這份教材,並繼續利用其他資源往前精進,成為機器學習領域的專家。最後依據個人在網路廣告研究的經驗,分享在企業中要如何用機器學習解決問題。
活動詳情:https://goo.gl/Oux5q6

11/22 (二) 用 Python 快速實現深層學習
政治大學應用數學系副教授 蔡炎龍
近年來深層學習有許多令人振奮的成果,很多人預測這些人工智慧技術將會引發重大變革。用 Python 的 Keras 套件,我們很容易實現各種深層學習。蔡炎龍老師將在這個演講中介紹重要的神經網路架構、如何用 Python 實現,並且示範幾個例子。
活動詳情:https://goo.gl/AnxSff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