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日商公司】徵➀前端工程師➁HTML碼編(網頁製作)

【公司簡介】
沖縄県最大的網路媒體在台灣設點!
主要從事網路行銷専門的公司。數位行銷、Web網站制作、SNS等活用、有日本国内、海外,有効果的行銷、提升販賣等實績。是一家可以挑戰自己想做的工作的公司。
【工作主要內容】:
➀有HTML/CSS、JavaScript、jQuery、PHP等言語、知識、技術,有製作過高度的網頁經驗者。有WordPress、Movable Type等的CMS(Contents Management System)構築或製定的知識或經験者。實務経験3年以上。有指導、管理經驗者歡迎。
月薪:5萬-7萬元(依經驗、能力)

➁有HTML/CSS標記・JavaScript的知識、技術實務經驗2年以上者。有關於 WordPress或Movable Type等等的CMS的Web網站建構經驗者尚可。
月薪:4-5萬元(依經驗、能力)

【條件】
・能有跟團隊成員溝通能力(即團隊精神者)
・有日本語溝通能力者
・有Accessibility・usability的知識者佳。
・有日本語Web網站、LP構築経験者佳。
・有日系企業勤務経験者佳。
・電子商務網站構築経験者佳。

職務類別:
軟體設計工程師、Internet程式設計師
工作待遇:
月薪 4萬元 至 7萬元
工作性質:
全職
上班地點:
台北市信義區
管理責任:
不需負擔管理責任
出差外派:
需出差,一年累積時間約三個月以下
上班時段:
日班
休假制度:
週休二日
可上班日:
不限
雇用類型:
代企業徵才
代徵企業:
多媒體相關業
需求人數:
2 人


意者請洽:04-23102727#641 找沈小姐
104職缺連結:https://www.104.com.tw/job/?jobno=5ig9a&jobsource=n104bank1&hotjob_chr=


*提醒邦友,近日徵才陷阱新聞頻傳,求職時應要多加注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