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8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0
Data Technology

SQL Server 學習日誌系列 第 30

30. 感想

每一年的鐵人賽都有不同的甘苦談…

今年因為前公司同事、社群朋友一起參賽,在開賽前毅然決然臨時報了第二組別,也趁機將今年學習到的 SQL Server 小技巧一併做個整理,收穫不少。

在鐵人賽期間,除了將參加 AI 組的 MS Bot framework 與 Cognitive Service 建構自用智慧小秘書 完賽,面對了公司年末超忙碌時期,也歷經了 Study4 年度活動 - Study4Love 與大師對談,整個忙得不可開交 (整個參賽組員有 3-5 位是活動核心工作人員與講師,一整個找屎的節奏)。而在活動結束後我的身體也整個崩潰 - B 型流感,整整在床上昏睡了三天,中間一度超多待補文章而到今天還是病懨懨的。

雖然這系列文章應該是個人寫過文章內容最短最少的系列文章,但在撰寫期間收穫仍舊不少。彙整了一年來所有學習的小技巧、重新理解與理解新的函式,對於去年整年的學習有了一個交代。

希望這些小技巧可以對其他人帶來幫助。

有空可以來我的部落格:Duran的技術冶煉廠逛逛


上一篇
29. 修改資料表描述
系列文
SQL Server 學習日誌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