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15
0
自我挑戰組

Codeing無涯:從入坑Subversion到離岸Git;一段勇不回頭的旅程系列 第 15

GitHub

在目前的幾篇發文當中,大致上都已經把Git當中比較簡單的操作與比較常用的功能都介紹得差不多了,但那些都只僅限於在本機上的版本庫中的實作與管理,實在是無法體會及發揮到Git本身最大的優勢以及最佳的效能。

而受到Git所控管的資料夾以及檔案,不只是能在本機版本庫中管理,更能上傳至雲端,讓人可以在不同的機器裡繼續未完的工作。

GitHub是完全使用Git來進行版本管理與控制的雲端版本庫,其中的操作與存取,都能夠使用Git的指令。提供註冊的會員免費與收費兩種方式,差異就在於收費的方式可以建立私有的版本庫。但也提供非註冊的會員可以免費的下載開放的專案原始碼。

如果對於Git的指令不是那麼的熟悉,只是純粹使用網頁操作與管理的話,圖形化界面的操作方式也相當的親民。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上一篇
Git Log 查詢
下一篇
GitHub註冊
系列文
Codeing無涯:從入坑Subversion到離岸Git;一段勇不回頭的旅程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