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27
1
Modern Web

使用Leaflet及Folium開啟網頁地圖大門系列 第 27

27. Folium_建立高雄市里界地圖

好的,上一篇成功使用leaflet建立了高雄市的區界地圖,這一篇就要來用folium嘗試看看了!這一次就使用Folium建立里界的地圖吧!在資料夾中建立一個新的py檔案,並使用輸入程式碼:

import folium

myMap = folium.Map([22.73444963475145, 120.28458595275877], zoom_start=14)
kaoVillage = folium.GeoJson('../../dist/mapdata/KaoVillageRange.json')
kaoVillage.add_to(myMap)
myMap.fit_bounds(kaoVillage.get_bounds())
myMap.save('Folium_KaoVill.html')

'../../dist/mapdara/KaoVillageRange.json'這個地方是配合我在github上面放檔案的位置,所以如果要讀取檔案的話也要注意一下你們檔案放的位置。存檔後執行,然後開啟Folium_KaoVill.html檔案,燈燈~~完成了!

folilum_KaoVill


上一篇
26. Leaflet_建立高雄市區界地圖
下一篇
28. Folium_顯示圖層資訊
系列文
使用Leaflet及Folium開啟網頁地圖大門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