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2019 iT 邦幫忙鐵人賽

DAY 30
1
Software Development

軟體工程範疇系列 第 30

程式設計師之路

終於讓我給撐到最後一天了,今天鐵人賽結束的最後一天,也剛好是我在公司的第一個專案第一個階段完成而結束的一天,這次終於可以不用趕著發文而焦頭爛額了。

當初因為太過於悠閒和一時的衝動,而報名了三組鐵人賽,太過於悠閒是因為待業將近快一個多月,一時的衝動則是因為對於未來始終茫然,從事資訊業將近五年的我,中間也有過轉行,但是一直對於沒有辦法完成的夢想而耿耿於懷,縱使其他行業看起來是比較輕鬆,或者薪資的確比較高,但我還是回來了,回來面對這份新技術不斷更新,需要不斷的學習,技術比年資重要的行業。而我先前每換一份工作,就會換一次工作的技能,更慘的是,這一次回來,面對的都是國立研究所的年輕碩士,或是經驗已經二十幾年的老工程師,夾在中間的我,已經沒有辦法再逃避了,這一次,跳入軟體工程的坑,奮力一搏。


上一篇
開發環境建置(九)
系列文
軟體工程範疇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