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Multiable ERP M18

公司常常有很多IT問題要處理,好像所有流程都跟IT有關,但偏偏IT人員佔比太少,導致我們頻繁加班。最近,公司購入Multiable M18 ERP,讓我們鬆了一口氣。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206/20113137LzVC2oMcCV.jpg

一般情況下,按照業務邏輯,企業管理系統哪怕是個簡單如Hello World的功能,都需要由programmer來做,使用開發工具開發,Coding,然後debug,debug,debug…,接著是無休止的維護和升級。

但M18能夠做到零代碼開發平台,沒學過程式設計語言的人,也可以像搭建積木一樣開發出滿足需求的管理軟體。好比說需要啥啥啥報告,M18能夠自動生成,要修改什麼可以一次過全改,不再需要一個個慢慢修改,修改N次。

文職同事從此可以自己搞定許多事,實在是為我減少了很多工作負擔。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