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Multiable M18 ERP自動生成報表

都說老闆是一種麻煩的動物,總是喜歡在快下班的時候提出要求。
今天傍晚,他忽然要我幫忙弄一個關於公司訂車系統的表格,要求能夠詳細記錄誰用過車、什麼時候用過、車子走了多遠……等等等等,最後還要能夠生成一個報告。
如果是以前舊的管理系統,光是設定表格都要花上一天,而生成報告要很長時間不在話下,軟體供應商還要額外加收錢。
有了Multiable M18,弄一個表格和報告都變得好簡單,也不再需要為此付錢給供應商了,公司IT自己能做,甚至普通文員也能做得到~只要識字,就能做得到。
而且不會英文也ok~你打中文關鍵字,它會一整排相關項目顯示出來,直接把需要的項目滑鼠拉到表格裡就行。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81213/20113137NkVFRa5oiu.jpg

最後我只教了文職同事一遍該怎麼弄~
可以準時下班真好。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