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为什么我们说Scrum是經驗主義?

經驗主義 (Empirisim) 意味著以事實為基礎,以經驗為基礎,以證據為基礎的方式開展工作。Scrum實現了一個經驗過程 (Empirical Process),其中進步是基於對現實的觀察 (Obervation of Reality),而不是虛構的計劃。Scrum還非常重視思維定勢和文化轉變,以實現業務和組織的敏捷性。 經驗主義的三大支柱如下:

經驗主義的三大支柱(Scrum)

visual paradigm empiricism的圖片搜尋結果

  • 透明度 (Transparency):這意味著按原樣呈現事實。所有參與的人 - 客戶,首席執行官,個人貢獻者 - 在與他人的日常交往中都是透明的。他們都相互信任,他們有勇氣讓對方了解好消息和壞消息。每個人都為共同的組織目標而努力和集體合作,沒有人有任何隱藏的議程。

  • 檢查 (Inspection):在這種情況下的檢查不是由檢查員或審核員進行檢查,而是由Scrum團隊的每個人進行檢查。可以對產品,流程,人員方面,實踐和持續改進進行檢查。例如,團隊在每個Sprint結束時公開透明地向客戶展示產品,以便收集有價值的反饋。如果客戶在檢查期間更改了要求,則團隊不會抱怨,而是通過將此作為與客戶協作澄清要求並測試新假設的機會進行調整。

  • 適應 (Adaptation):在這種情況下的適應是關於持續改進,基於檢查結果的適應能力。組織中的每個人都必須經常提出這個問題:我們比昨天好嗎?對於以利潤為基礎的組織,價值以利潤表示。適應性應最終回歸到適應敏捷的原因之一 - 例如,更快的上市時間,通過基於價值的交付增加投資回報,通過增強軟件質量降低總體擁有成本,以及提高客戶和員工滿意度。

Scrum不是因為它有三個角色 (Roles)五個事件 (Events)三個工件,而是因為它通過經常收集客戶反饋和接受變更來遵守迭代的,基於價值的增量交付的基礎五個敏捷原則 (Values)。這樣可以縮短產品上市時間,提高交付可預測性,提高客戶響應能力,通過管理不斷變化的優先級來改變方向的能力,增強的軟件質量以及改進的風險管理。

visual paradigm scrum 3355的圖片搜尋結果

敏捷和Scrum工具

其他Scrum资源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