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萬達寶M18 ERP──中英文全局搜索

很多時候,商業報表都以英文為主,所以軟件使用者得有一定英語水平。但是許多國人的英語水平並沒有想像中好,往往出現在需要使用時突然想不起某英文單詞的情況,這種情況放在日常生活中沒什麼大不了,可如果放到工作期間,那就麻煩大了。
萬達寶M18 ERP是一款企業資源規劃軟件,即使使用語言設定為英文,你也可以直接輸入中文來進行全局搜索,反之亦然。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125/201131378vS5kGfcLo.jpg

所有ERP系統都包括很多欄目,如果每次都要憑記憶把需要的東西找出來,那得花多少時間?因此它的全局搜索就非常重要了,只要輸入關鍵字,所有相關選項就會出現,方便得很。
再加上萬達寶M18 ERP這種中英自動互通的功能,使用者的英語能力就算稍遜,也能輕鬆應付自如,是很佛心的設計。

萬達寶官網:
https://www.multiable.com/TC/home.ht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