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Avada – WordPress 佈景主題銷售奇積,開發人員也能借鏡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404/201163575IejpS8veV.jpg

WordPress 是最多人使用的內容管理系統,相信大部分人都知道或聽說過,當中開發 付費的佈景主題,也是當中非常有前景的產業。

當然不是只會基本的 HTML 和 CSS 就足夠,要通過發佈平台的嚴格審批,才能讓消費者可以購買,您開發的 WordPress 佈景主題。讓我們介紹這個美國的銷售奇積,最初由 2 位成員組成,一位是美國人,另一位是印度人,印度是現在程式設計的大國,不少先進國家都把這範疇,外判給印度和鄰近地區。


評估一款 WordPress 佈景主題的價值,除了大家常用的指標,例如客戶評價、評分數據和名人推薦外,當中的 [銷售量] 也是非常值得參考,在全球最大的佈景主題銷售平台 ThemeForestAvada – WordPress 佈景主題 是長勝將軍,以高處不勝寒的姿勢,遙遙領先其他競爭對手。

網站迷谷是否推薦 Avada 佈景主題?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404/20116357eTouqiUMjr.jpg

回答這個問題前,我會界定兩個類別來評估,因為推薦的理由不能一概而論,我本身使用 Avada 經驗是 4 年,認為是中規中舉的佈景主題。

WordPress 新手用家推薦指數評分:★★★★☆
WordPress 資深用家推薦指數評分:★★☆☆☆
為什麼 [新手用家] 和 [資深用家] 會得出不同的答案?

新手在未掌握大部分,WordPress 基本功的情況下,Avada 這種包山包海的佈景主題,可以讓新手有一個比較好的起步點,至少不會感到太多挫敗感。

至於資深的 WordPress 使用者,Avada 其實並不太適合他們,他們比較傾向使用 [乾淨] 的,佈景主題和框架,資深的用家。

知道自己需要什麼功能,和不需要什麼多餘的額外功能,Avada 內建太多功能,即使在 2018 最佳化了程式碼,但主程式還是相對擁擠和巨大,稱不上是輕盈的佈景主題。

引用文章來源:
https://wp-valley.com/themefusions-avada-sells-its-500000th-licence


Avada 如何成功?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0404/20116357j2ncAyfqgT.jpg

自 2012 年推出以來,Themefusion 的 Avada 就像火箭一樣推出,成為有史以來,最受歡迎的 WordPress 佈景主題之一,在發布後不到 12 個月,Avada 為 Themefusion 帶來了,一百萬美元的銷售額。

僅僅兩年之後,這個數字已經,增加到超過一千萬美元,今天,Avada 仍然是,全球銷量最高的 WordPress 佈景主題,總銷售收入超過 $2500 萬美元。

20 人組成的團隊,專注在單一佈景主題

很多大型的佈景主題開發團隊,同一時間維護 5 – 30 個不同的佈景主題,可想而知,不同員工會負責多個不同的項目,影響佈景主題的質量和品質。但 Avada 團隊有 20 位不同專長的人組成,大家合力維護單一產品,沒有錯,他們公司只有【1 個】產品,就是 Avada。

所以產品質量相對其他開發團隊,更能一致性地開發和規劃,用戶很經常性地收到官方,提供的各種更新和漏洞修補,這也是新手購買佈景主題,值得考慮的一點。


了解更多相關資料:

免費 WordPress 線上影片教學課程
WordPress Valley - 網站迷谷 | 免費教學網站
WordPress Valley - 網站迷谷 | Facebook 討論社團
WordPress Valley - 網站迷谷 | Facebook 粉絲專頁
WordPress Valley - 網站迷谷 | 追蹤 Instagram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