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ISSP很難考嗎?

https://i0.wp.com/wentzwu.com/wp-content/uploads/2020/07/CISSP-Exam-Prep-Materials.jpg?resize=768%2C432&ssl=1

不難,考CISSP需要的只是時間。需要多長的時間來準備CISSP考試,取決於您的背景、學習策略、執行力和決心。

背景

商業思維與一般管理、戰略管理及專案管理的概念,以及IT服務管理和系統工程的經驗很有幫助。知道CISSP是一個來自美國的認證考試也很有幫助。它提醒您了解美國政府的組織結構、法律和法規,以及NIST指引的重要性。

學習策略

一開始就急於逐頁閱讀CISSP書籍是一場災難。準備CISSP考試本身就是一個專案。您必須制定專案計畫、管理專案的範圍,時程和成本,並與利害關係人進行有效溝通。您的家人是最關鍵的利害關係人。與家人的良好溝通是最重要的關鍵成功因素。

CISSP考試大綱定義了考試的範圍。不根據考試大綱來學習就像開車缺少地圖或導航系統,您很容易迷路或浪費時間。一個明智的目標需要有一個明確的期限。確定考試日期是成功的第一步。根據您的知識範圍和差距分析來制定合理的時間表。不要過度計劃。

CISSP是對您的專長和專業的投資。請根據您的財務狀況來制定成本預算,並且以ROI(投資報酬率)來證明您對CISSP的投資是值得的。您必須確認自己確實需要CISSP這張證照,才會願意或捨得對它進行投資。您的開支也才會使原本“我想要”和“我希望”的想法,變成更積極且具行動意志力的“我要”。
https://i0.wp.com/wentzwu.com/wp-content/uploads/2019/11/wusone28099s-cissp-exam-prep-strategy.jpg?ssl=1

執行

穩定的進度,透明性和持久性是執行的關鍵點。每天學習,了解自己的進度,也讓學習夥伴了解您的進度並得到他們的支持,以穩定的步伐堅持下去,才能使您成功。

多正面的自我暗示及鼓勵自己,儘量遠離負面情緒,也別在意別人的冷嘲熱諷。當您訂出目標,對自己承諾,勇往直前直到成功,就是給不看好你的人的最佳回報。

決心

您制定一個計劃,根據該計劃執行,檢查您的進度,並進行糾正和改進以保持成功。但是,沒有完美的計畫可以保證您第一次就通過CISSP考試。我們的目標是通過CISSP考試,但總會有影響我們目標的風險。

失敗是成功之母。如果萬一您沒考過,請不要放棄!您的決心終將使您成功。

原始出處: Wentz Wu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