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4

工具清單:如何為您的網站製作一個令人驚嘆的logo

kara 2019-05-27 14:44:321605 瀏覽

想免費製作Logo嗎?今天有很多工具試圖取代傳統設計師在企業設計和Logo領域的角色。這些應用程序的功能非常廣泛:從不同等級收費的付費設計服務到提供服務的免費線上程序,這些應用都是通過從大量預先建立Logo模板中自動化生成Logo。

老實說,專業設計師絕對值得你支付一大筆現金,為你的品牌設計一個優秀的標誌。如果你希望為定位的企業創建一個可靠,有效和高效的Logo,如果你正在嘗試找到一個完全適應你項目需求的Logo製造商,那麼這種類型的工具並不是最好的選擇。你可以訪問。因此,如果你有足夠的預算,公司的屬於中上等規模的話,最好請設計師吧。

但是,它不能否認這種替代品為創建免費Logo提供的一些優勢。因為有些情況下使用這些線上Logo設計服務可能會更好。

這是2個案例:

剛開始個人博客、網站的人

你希望創建博客與讀者共享自己的互聯網世界,這是你第一次開始這類項目。你沒有必要的資源來處理僱用設計師的問題。你才剛開始從頭開始,你想得到一個大致定義你的編輯線將遵循的基調的標識。在這些情況下,你可以獲得有關這些工具的幫助,以獲得最適合你的解決方案。

你是一名設計專業的學生,​​你希望看到Logo設計的不同選擇

這些工具具有合理性,即它們提供(或通常提供)廣泛的設計材料庫。訪問它們並熟悉可以應用於Logo的不同組合策略可能很有用。通過這種方式,你可以學習如何找到自己的風格,並找到與你理解美學的方式相關的風格和圖形功能。

簡單在這篇文章中介紹一下7個可以快速和定制最好的免費替代品設計Logo。

互聯網上有許多工具可以創建免費Logo,但在這裡我們將向你展示最好的Logo。

7個最好的免費logo製作商

  1. DesignEvo

DesignEvo是一個用於製作logo免費的線上工具,包含9,000多個模板,你可以在幾分鐘內創建令人驚訝的獨特logo。你可以訪問數百萬個精彩圖示和100多種時尚字體。

下載的logo還可以重新設計。

  1. Logotypemaker

它只要求你輸入文本並自動生成大量logo模板,你可以直接編輯和下載這些模板。

  1. Cooltext

在這個網站上,你可以找到1,900多個文本logo素材,就可以設計出令人敬畏的基於文本的logo並免費下載到你的計算機上。

  1. Design Mantic

它是另一個線上可使用工具,具有更多客製化選項,允許你生成更多logo變體。

  1. GraphicSprings

GraphicSprings可能是最強大的工具,因為它的配置定制選項非常龐大。雖然它仍然遠不是設計師的工具,但它已經接近於那些。作為一種補充選項,它允許你聘請專業設計師來設計你正在尋找的logo,這將是專業的。

  1. LogoCraft

LogoCraft允許你導入你的圖標庫,你可以添加各種文本和效果。完成logo後,你可以保存或下載logo以備將來使用。你還可以訪問以前創建的logo以直接編輯它們。他們還提供免費的標誌設計服務,售價49美元。

7.Logo Garden

Logo Garden高效且易於使用。它以免費和快速的方式提供美麗的logo和更乾淨的外觀。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