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picor ERP 網路研討會:智慧企業,創造智慧化價值

marius 2019-07-08 20:38:07131896 瀏覽
  • 分享至 

  • xImage
  •  

Epicor ERP 網路研討會:
智慧企業,創造智慧化價值
http://www.join-tec.net/WebSeminar/20190723E/

為您提供ERP有效率與靈活的操作方式,有利使用者與領導人隨時掌握企業狀況。

參加此網路研討會,詳細了解Epicor運用簡易、便利、靈活與快速操作與介面,方便用戶快速運、有效率的輸入,強大整合訊息即時提供企業人作相關資訊決策。

了解Epicor特有智慧化ERP功能最佳實踐,如何使您的企業獲得最大機會優勢。此網路研討會將會說明。

想進一步了解Epicor如何在您的系統智慧整合運用,創造數位價值,請參加網路研討會以了解更多資訊。

關於Epicor ERP

Epicor通過提供靈活的、行業專注的、以客戶為中心的軟體幫助我們的客戶實現業務增長 ,這大大提升了性能和盈利能力並且同時管理複雜性。

聯系我們
Tel: +886 2 8786-1326
Fax: +886 2 8789-8851
support@join-tec.net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