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
1
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

站在Google巨人的肩膀上玩機器學習系列 第 1

[Day 1] 踩著Google的肩膀往上跳吧

Google今年和iT邦幫忙鐵人賽合作,多了一個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的主題,當我看到這個消息時真的是非常之興奮,興奮的原因有好幾個,其一是能夠在家翹腳就能聽到來自Google第一線經驗豐富的團隊所精心設計的課程,能夠從他們的經驗中學習,而且可以避免走進他們走過的冤枉路;其二是能夠把以前碩班學完就忘光的理論拿出來好好複習一下,不然在外面跟別人說自己以前有讀過但卻說不出個所以然真的蠻丟臉的;最後則是,只要在期限內完成課程就能拿到活動限定好禮喔喔喔!!!

基於以上幾個理由以及貪小便宜的心態,這次決定好好地將機器學習的理論從頭好好複習一遍,完成Google所提供Machine Learning with TensorFlow on Google Cloud Platform課程中的五個課程,分別是How Google does Machine Learning、Launching into Machine Learning、Intro to TensorFlow、Feature Engineering及Art and Science of Machine Learning,除了上述課程心得外,如果時間允許,會在最後試著利用Google提供的服務來進行應用,解決我在日常生活中所遇到實際需要解決的問題。

好了,第一天先介紹到這邊,還請各位如果在往後的文章看到有寫錯或想補充的部分都請不吝給我建議,您的支持就是我發文的動力^_^。


下一篇
[Day 2] 第一次使用Coursera就上手
系列文
站在Google巨人的肩膀上玩機器學習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