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7
0
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

Machine Learning(by Google)系列 第 7

【Day7】2rd:TensorFlow、Colab簡介

現在正式進入TensorFlow的領域,在那之前,TensorFlow到底是什麼呢?


TensorFlow一款Google開發的工具,現為開源軟體庫,用於各種感知和語言理解任務的機器學習。詳情可以參考維基百科。而我們可以使用Colaboratory平台,在瀏覽器跑我們的TensorFlow。

TensorFlow API可以支援多種語言,像Python、Go、C#等等,而在Colab裡面,似乎只能跑Python(文件沒有說可以跑別的),而他可以很快的按下「play」按鈕就可以跑我們的程式碼,還滿方便的。而我們的實作都會在Colab內跑TensoFlow。

下次我們就可以好好玩囉!


睫毛之聲:

Colab是一個很奇妙的網站,網頁教學+實際操作都在同一個介面,很容易學習課程與觀察資料耶!


上一篇
【Day6】First:遊戲區
下一篇
【Day8】休息:分享網站
系列文
Machine Learning(by Google)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