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10
0
Google Developers Machine Learning

Google ML 菜鳥日記系列 第 10

Google ML日記10(結束單元二的murmur(?)

感覺以後讀書都要鎖手機,自制力待加強QwQ
書還沒讀完QAQ


昨天寫完才做Quiz,發現我還是不知道MSE和RMSE是幹嘛的。爬文之後知道中文是均方誤差和均方根誤差,但影片的內容沒看懂還是差不多。
有點想回去補,又覺得要趕進度qwq
改天再查好ㄌ
是說 進度真的頗趕
今天又做完一個Lab
然後...其實我...做完還是不太懂那在幹嘛owo
(根本快每次都這樣了吧?
總之單元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結束了。這次有兩個Quiz都沒拿滿,但確實也是都沒很懂。
雖然已經開始懷疑人生,我還是註冊了單元三,就隔天再開始吧。
對了
這幾天發現,在影片打綠色勾勾(還沒結束)的時候,常常會突然跳掉,不知道是什麼問題?雖然不是什麼大事但好煩躁 OwO


總之MSE、RMSE的差異就是有沒有正負值,但回歸演算法和評價指標我還是不太懂。
就等段考完研究ㄌ(?


上一篇
Google ML日記 9(Neural Network嗎?有點好玩欸!
下一篇
Google ML日記11(團體斷賽QwQ
系列文
Google ML 菜鳥日記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