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1 屆 iThome 鐵人賽

2
Software Development

到日本當軟體工程師的入門指南系列 第 31

到日本當軟體工程師的入門指南 :赴日就業展--台湾高度人材就職面接会11/9(台中) 11/10(台北)

幫我參訪企業的宣傳一下,我參訪的是正在找台灣工程師去日本教程式的 [株式會社DASH]。

更詳細的資料可以回顧以下以下文章。

到日本教寫程式專文採訪(株式會社DASH)

他們除了辦理程式設計教育之外,有另外一個子公司是在做台灣人才仲介到日本的。[台湾人材ネット]

(這篇文章在他們日本辦公室寫的XD 辦公室就在車站旁邊耶,超方便的!話說他們另一個子公司是做輔導日本學生來台留學的,所以你才會看到台灣留學Support Center的招牌^^ )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1017/20111777WZLQ8Ym1kP.jpg

今年11/9(台中)和11/10(台北)都有辦就業博覽會喔!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1017/20111777Hm9oc3XnyI.jpg

詳細活動資訊:點我

報名連結:點我

我幫大家Filter一下跟資訊有關的參展企業。

參展企業名單

可口可樂 JAPAN

募集職種:IT specialist

工作內容:IT specialist:計劃和改善核心系統/推行數位化轉型。

Requirement:

須有商用日語(日本語能力測驗N2程度)、英語(多益800程度)能力。
有使用編程語言開發應用程式經驗者(透過課程上、實習或自主活動經驗皆可)。

DELTA JAPAN 台達電日本

募集職種:業務工程師·FAE

工作內容:

■客戶管理:Key Account管理及關係維護。
■客戶開發:向新客戶介紹台達產品及提出解決方案。
■協同合作:掌握客戶需求,與台灣總部事業單位及海外工廠溝通協調。
■售前、售後服務及技術支援。

Requirement:

日本語能力檢定N2以上。具備電機,電子,電子工程等相關背景。

ライトウェル IT系統開發設計

募集職種: IT綜合職(Server,3D CAD,System Sales等工程師)

工作內容:

■伺服器工程師(Infrastructure Engineer、伺服器設計/建構/操作)
 電腦主機軟硬體安裝(伺服器基礎建設/提案)操作培訓,維護/管理和故障排除等提供客戶售後服務。
■3D CAD工程師(3D CAD)
 繪製3D模型設計圖,引進3D CAD及相關教育研修,並提出改進客戶設計工作的方案。
■系統工程師(程序設計、軟體開發)
 傾聽顧客的需求,並根據需求進行功能設計及程式編程。
■銷售工程師(解決方案銷售)
 聽取顧客的需求,從事例如建議顧客導入怎樣的系統能夠提高業績等提案諮詢業務。

Requirement

能用日語進行適當溝通交流者。

アルメックス 收銀機系統開發管理

工作內容:執行本公司所提供各種產品及服務的開發業務,並參與研究最先端技術及運用其技術的樣品機開發。

本公司的強項不僅是系統設計,為了製造生產,也擁有硬體、電路、工業/UI設計等各領域技術的團隊。
另外,若想更加磨練豐富自身的職涯,例如從程式設計到SE、PM、企劃等,本公司可根據每個人的適性及希望
協助增強作為技術工作者的技能。

募集職種:・AI工程師・Qt 開發人員・Web Service工程師・iOS / Android工程師・雲端運算工程師・其他

Requirement(請自行參考上方職種對應):

語言:英語
程式語言:Python/C++/JavaScript/Java/JSP/JQuery/Vue.js/Go/Objective-C/SwiftC#/VB/Delphi
軟體框架:Qt/Tensorflow/Caffe/Unity
雲端運算:GCP/AWS

夢テクノロジー

募集職種:IT工程師(機械、電機工程、資訊、化學等)。

【機械】機械內部設計、外殼設計、裝置設計等。
【電機工程】電子電路設計、半導體開發、設備設計。
【資訊】Web系統開發、APP程式開發、網路設計・構築・經營管理・維護。
【化學】無機合成、液晶屏開發、分析、實驗、評估等研發。

Requirement:

1、具備取得技術簽證條件者(已取得工學院相關科系學士學位/持有取得技術簽證所需之相關國家證照。※符合以上條件任一項資格)
2、擁有等同於日本語能力試驗N2以上的語文能力。
  ※取得日本語能力試驗N2證照不是必要條件,會於面談時確認您的口說表達能力。即使是持有日本語能力試驗N3以下證照的求職者也有機會。

履歷準備

履歷準備可以參考我下方的文章喔,有範例供你參加前參考。

到日本當軟體工程師的入門指南 - 履歷及職務經歷書準備

面試準備

從面試穿著,自我介紹範例,以及可能被問的問題可以參考下方文章。

到日本當軟體工程師的入門指南 - 面試準備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91017/20111777XtSSwFF2aX.jpg

祝有參加的朋友面試順利~~~


上一篇
到日本當軟體工程師的入門指南 - 莫忘初衷,實現夢想的感動
下一篇
到日本當軟體工程師的入門指南 - 東京最近室內雪場(SNOVA溝之口)
系列文
到日本當軟體工程師的入門指南33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阿展展展
iT邦好手 1 級 ‧ 2019-10-19 18:39:21

好酷!!!

陳小熊 iT邦新手 4 級 ‧ 2019-10-19 21:01:25 檢舉

/images/emoticon/emoticon12.gif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