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新冠肺炎來襲,外勤管理系統協助建立企業防疫機制!

  2019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職場防疫建議能建立體溫量測措施,面對分布各地的外勤團隊,要如何有效的佈達與即時掌握他們的健康狀況呢?

雲編報你知雲編報你知
一、訊息管理-輕鬆佈達 已讀/未讀一秒檢視
  透過外勤筋斗雲後台的訊息功能可輕鬆編輯文字與圖片公告,並可將公告設定為重要通知,發布後團隊即會收到推播通知並可透過手機查看,管理者還可透過後台確認團隊已讀與未讀的狀況。
外勤筋斗雲訊息管理-APP與WEB後台頁面

二、表單管理-高效執行 快速建立馬上使用
  透過外勤筋斗雲後台的表單功能,可快速依企業需求自訂表單內容、想蒐集的資訊、圖片等,設置完成後儲存即可發佈,團隊透過手機APP同步更新,馬上可以執行,有效落實高效的數位化作業。

雲編說得很簡單?
NONO!!是真的很簡單,來看看如何建立設定吧!

  • 新增自訂表單
    登入外勤筋斗雲後台到表單管理>自訂表單頁面,新增一個空白的表單,將所需的項目元件(多行文字、單行文字、單選、數字、簽名等)拖拉入虛線框中,編輯定義名稱、關聯、必填等,編輯期間可透過上方預覽功能檢視表單呈現畫面,編輯完成後儲存即將表單同步至雲端中,外勤人員更新表單即可使用。

    外勤筋斗雲自訂表單-防疫記錄表參考示意圖

  • 外勤團隊手機填寫回報
    外勤人員可在上下班時通過手機APP填寫每日防疫檢核表,填完送出即同步到雲端,簡單又高效的蒐集外勤團隊的健康資訊。

    外勤筋斗雲APP表單頁面,防疫記錄表示意圖

註1:防疫記錄表(範例1-for外勤人員)為每位員工可自行填寫回。
註2:防疫記錄表(範例1-for公司&門市)為有單一人員統一測量回報。

  • 管理者後台即時掌握
    後台支援表單搜尋查看和匯出EXCEL的功能,方便管理者隨時掌握外勤團隊健康狀況,進一步管控和採取公司的防疫措施。

    外勤筋斗雲後台表單資料

  最後,雲編想說辛苦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們!!!並再叮囑各位,除了在必要時戴口罩外,最重要有效的方法是勤洗手,大家都盡力為自身健康管理確實把關!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