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第 12 屆 iThome 鐵人賽

DAY 4
0
自我挑戰組

Elementor 教學 - 如何使用 WordPress 建立一頁式銷售網站系列 第 4

[Elementor 教學 04] - Elementor 的主機系統需求 (Requirements)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905/20116357dkBH42DZQO.jpg

必須向新向表明,使用任何額外的 頁面編輯器外掛,都會加重網站主機的負擔,而且是部分拖慢網站速度的原兇。所以如果要取得編輯上的方便,就意味要犧牲網站主機的效能,所以部份較低階的主機,就不推薦使用 Elementor 頁面編輯器外掛,下方提供 官方的參考資料,您為您使用的依據!

WordPress 5.0 或更高版本

Elementor 適用於 WordPress 5.0 或更高版本

PHP 7 或更高版本

注意:如果您的站點託管在具有較舊 PHP 的服務器上,則可能會遇到問題。我們建議您與託管服務提供商聯繫以升級到最新版本的 PHP。

Elementor 也可以與 PHP 5.4 一起使用,但是這些較舊的版本已達到正式的生命週期終止,因此可能使您的網站暴露於安全漏洞和錯誤中,並且可能無法始終按預期運行。

MySQL 5.6 或更高版本

MySQL 5.6 或更高版本或 MariaDB 10.0 或更高版本

WP內存限制

WordPress 網站記憶體限制為 128 MB 或更大 (最好是 256 MB 或更大)

瀏覽器

請注意,您必須使用 Chrome,Firefox,Safari 或 Microsoft Edge 79 版或更高版本才能 使用 Elementor 編輯頁面。您將無法編輯早於版本 79 的 Microsoft Edge 版本,也不能使用任何版本的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進行編輯。Microsoft 的 Edge 的最新版本 (79 和更高版本,於 2020 年 1 月首次發布) 基於 Chromium (與 Google Chrome 相同的基礎),因此 Microsoft 的新 Edge 現在完全能夠使用 Elementor 編輯頁面。當然,使用 Elementor 構建的頁面將在所有現代瀏覽器中按設計顯示。大多數功能將在 IE 中正確顯示,但是由於 IE 是較舊的瀏覽器,因此它無法支持 Elementor 可能會為其某些功能使用的某些現代Web技術。

設備

目前尚無法使用手機和平板電腦進行編輯。您只能在台式計算機上使用 Elementor 編輯頁面。

伺服器

如果您的網站由 WP Engine 託管,則可能需要向網站添加 SSL 以避免 保存問題。

如果您使用 SiteGroundGoDaddy,請確保它們為您修改了服務器的 SubstituteMaxLineLength

X框架選項

必須將其設置為相同來源,以避免編輯問題。請要求您的房東為您做這件事。

PHP Z-Lib 擴展

最好 在服務器上啟用 PHP Zlib 擴展 。如果不是,請要求您的主機為您啟用此功能。


上一篇
[Elementor 教學 03] - 安裝 Elementor 頁面編輯器外掛
下一篇
[Elementor 教學 05] - 為什麼推薦使用 Elementor 建立一頁式銷售網站?
系列文
Elementor 教學 - 如何使用 WordPress 建立一頁式銷售網站30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