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台灣遊戲公司最新營收 | 第三季遊戲公司營運「凍能」 | 蛤! 神逆轉! 老大換人了 老二雄風不再

Yes

台灣遊戲公司最新營收 | 第三季遊戲公司營運「凍能」 | 蛤! 神逆轉! 老大換人了 老二雄風不再

*這次除了bar chart,又嘗試加了動態的當月營收百分比。

9月,11家上市櫃遊戲公司總營收為26.8億,較8月27.9億後,又少了近10億,是從7月的30億後連續二個月下跌,至於下個月會止跌回升,還是一瀉千里,我們繼續看下去。

接下來,有幾個有趣的觀察指標,大家一起來看看:

  1. 第一梯隊與第二梯隊的差距逐漸拉遠,在第一梯隊和外在環境的壓力下,第二梯隊還能頂住多久?

  2. 橘子能否靠「月光雕刻師」重奪寶座?

  3. 鈊象擺脫和智冠的老二纏鬥,前三季就賺回4個股本,不但受惠於疫情肆虐,實體博奕轉為線上,熱度升溫;國內外營收占比4:6,營運風險分散又避開紅海之地,能否持續逆襲,坐二望一?

  4. 網龍「黃易M」失利,後續開發全部暫停,智冠受其拖累,元氣大傷,重新調整體質,該何去何從?

  5. 華義和辣椒被打入全額交割股,下個月能否翻身?

  6. 在一片廝殺聲中,大家是否都忘了位於中部的神秘伏兵,悄無聲息?

Data: 公開資訊觀測站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