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如何將SQL 2008反安裝

電腦作業環境示Windows XP下將SQL Server 2008 "完成安裝"
但今日要進去使用卻發現一些錯誤訊息
(已跑過光碟上的修復程式,檢查的結果是建議"Uninstall")
但我實在不確定該如何反安裝,因為從新增/移除程式裡可以看見非常多的已完成的SQL Server2008的程式,如果一個一個的反安裝,不知會有甚麼風險。
有沒有人知道 它有提供 反安裝的程式嗎? 或該怎麼操作呢? 真的非常感激。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4
gkkangel
iT邦好手 1 級 ‧ 2009-02-05 16:18:05
最佳解答

以手動方式解除安裝 SQL Server 2008
若要以手動方式解除安裝 SQL Server 2008,請依照下列步驟執行:
在命令提示字元中輸入下列命令,然後按下 ENTER::
CD %ProgramFiles %\ Microsoft SQL Server\100\Setup Bootstrap\Release
輸入下列命令,並按下 ENTER 鍵:
setup.exe /ACTION = 解除安裝 /FEATURES = Feature_List /INSTANCENAME = Instance_Name
請注意 在這個命令,Feature_List 預留位置表示無空格、 逗號分隔清單的功能值,例如 「 AS,SQL,RS,Tools 」。 [ Instance_Name 預留位置代表已安裝的 SQL Server 2008 的具名執行個體。 如果沒有使用具名執行個體,您可以使用 「 MSSQLSERVER 」 對於具名執行個體。

提供你官網的資料供你參考!
http://support.microsoft.com/kb/955404/zh-tw

或是試一下這個工具軟體看看.
Windows Installer CleanUp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