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REDHAT SCSI RAID CARD

公司之前有一台IBM X346(簡稱A),作業系統為REDHAT AS3,同時有加裝一張SCSI RAID CARD。現在要在另一台IBM X346(簡稱B)上再加裝一張SCSI RAID CARD,但要REDHAT AS4是可支援的話,不知我在要A主機上下什麼指令才會加裝的那張SCSI RAID CARD的型號呢??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2
d4689
iT邦新手 4 級 ‧ 2009-03-30 16:16:21
最佳解答

理論上,若主機有加裝一張卡時,redhat在啟動時會告知有新裝置加入,它會告訴你須安裝並找出OS本身有支援的驅動程式,只要有找到符合的,就能順利安裝使用。
不然就上網找一下驅動程式來安裝吧!

你好...我現遇到的問題是:IBM X346 on board raid card所建出來的RAID磁區,用REDHAT AS4安裝光碟片安裝時,是無法看到的。所以,我才想額外買一張SCSI RAID CARD,由此張卡所建出的RAID磁區,可以在安裝REDHAT AS4時會順利看到建出來的RAID磁區。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