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請問如何在大陸提款機提領台灣戶頭的錢 ?

我使用台北富邦的帳戶 , 有申請國外提款密碼
但是我在大陸的提款機有 PLUS 標誌還是提不出來 , 台灣告訴我要使用 4 位數密碼
但大陸說要用六位數密碼 , 結果我兩者都使用 , 還是提不出來
請問各位都用什麼方式提領台灣的錢呢 ?

外獅佬 iT邦大師 1 級 ‧ 2009-10-29 15:38:52 檢舉
把卡片寄給我,附上密碼,小弟很樂意幫你試試~~~~(再次證明,我是來亂的)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4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09-10-29 15:30:26
最佳解答

也要看在哪家銀行提領吧?我記得我在招商跟中國銀行提領都沒問題。

要選有 PLUS 標誌的提款機嗎 ? 還有密碼是幾位數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09-10-29 15:46:42 檢舉

要有plus標誌,密碼是四位數,但那是2004年...

我在網路上找的資訊
也是說
要有plus標誌
和用4位數的密碼(也就是磁條密碼)

剛剛問一個派駐大陸的朋友
可惜他沒有這樣領過錢
都是領人民幣薪水了..

12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09-10-29 16:18:32

由富邦銀行抓下來的資料:

國際金融卡 申辦方式
凡年滿二十歲之中華民國國民 或 年滿二十歲在台領有外僑居留證之外國自然人 在本行開立存摺類存款者,得向本行申請領用「國際金融卡」 ,惟金融卡附卡持卡人為外國人者一律不提供跨國提款之功能。
1.新開戶者:
未開戶者請至本行營業單位開戶並申請金融卡,可取得密碼,首次啟用密碼變更後即可利用ATM進行提款、轉帳等服務。
2.舊戶申請:
請攜帶身分證、原留印鑑至原開戶行申請。
3.附卡申請:
正卡申請人可為配偶及一親等直系血親申請附卡,請攜帶身分證、原留印鑑及附卡申請人之身分證明文件至原開戶行申請。
服務特色
當您在本行開立台幣帳戶後,同時可以領到一張有 PLUS 的標誌的國際金融卡,憑本卡不僅在國內可提領台幣現金,更可以在國外提領當地貨幣,款項直接從台幣的帳戶中扣款,十分便利。
使用方式
國際金融卡可於國內外有 PLUS 的標誌的ATM自動櫃員機使用,輸入金融卡磁條密碼(四位數)即可依照指示使用各項服務。
服務區域
國際金融卡的服務遍及全球60餘個國家,所涵括的區域包括亞太地區、歐洲、拉丁美洲、中東、非洲、加拿大及美國各大州等,通提網路密集便利。
服務項目
•國內:

  1. 提款:在貼有金資標誌的自動櫃員機上皆可直接提款。
  2. 餘額查詢:在自動櫃員機上選擇餘額查詢項目,即可立刻查詢帳上餘額及可用餘額。
  3. 自行/跨行轉帳:在提供自行/跨行轉帳服務的自動櫃員機,即可進行轉帳作業。
    •國外:
    提款:當您出國旅遊或洽商時,只要在貼有 PLUS 標誌的提款機上,即可提領當地現金。
    手續費規定
    1.國內提款:利用自行的自動櫃員機提款免收手續費,跨行提款手續費NT$6。
    2.國內轉帳:跨行轉帳手續費為NT$17。
    3.跨國提款的手續費目前為NT$100加上交易金額1.55%的國際清算手續費。有關手續費率本行得視情況調整,調整時並於本行網站及營業廳公告通知。
    金額限制
    1.每日國內外提款金額合計最高以等值新台幣10萬元為限。
    2.轉帳金額在等值新台幣 3 萬元以下者,不必事先約定帳號(惟須具有得轉入非約定帳戶轉帳功能者);事先約定帳戶者,每日轉帳限額為新台幣300萬元。 (註:本行得視情況隨時調整)。
    匯率換算
    使用國際金融卡於國外提款或轉帳消費均須透過匯率兌換,經折算為新台幣後再自帳戶扣款,匯率換算的方式為: 依提款時之國際組織外幣掛牌匯率加計應付費用折合新台幣後扣帳。
看更多先前的回應...收起先前的回應...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09-10-29 16:47:37 檢舉

我印象中招商可以,但其實我主要也都是在中國銀行領...,在北京地方大提款機又少,所以提款變成大事哪

我的金融卡有 PLUS 提款機也有 PLUS
四位數跟六位數密碼都試過 , 就是領不出來這是第二次了
上次領不出來被鎖卡 , 我還回台灣解卡
這次還是領不出來 , 真是奇怪
還是有什麼其它辦法 , 可以解決台灣戶頭錢的問題

coolvista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09-10-29 19:10:39 檢舉

會不會是戶頭沒錢了(逃~~~~~)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09-10-30 00:24:54 檢舉

說真的,我在中國銀行領錢還沒碰過問題...不然在外商銀行領也是個辦法,例如匯豐銀行等。

賽門 iT邦超人 1 級 ‧ 2009-10-30 08:34:30 檢舉

tony大, 您確信密碼正確嗎?
不然改用VISA金融卡, 透過VISA組織來轉帳.
或者, 你也可以考慮改用花旗或匯豐...印象中你是在深圳...到香港一趟很快的, 就到香港匯豐一就全都解決了..可以用富邦網路銀行匯到豐匯帳戶...這樣比起用招商或中國銀行來得方便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09-10-30 09:33:54 檢舉

深圳喔?我記得賽格前面有匯豐銀行。

10
ataru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09-10-29 20:51:10

在大陸,很多這種貼紙都是貼好看的
你最好找外商銀行的提款機比較ok
是用4位數的密碼
六位數以上的應該只適用台灣的才是

10
plums
iT邦高手 1 級 ‧ 2009-10-30 11:36:12

依個人的經驗,只要台灣發行的金融卡是屬於VISA之類的國際金融卡,就可以在國外的提款機上面進行取款的動作,只要提款上貼有可以跨境取款的貼紙即可。
在大陸的話,基本上像匯豐等境外銀行都可以取款,內地的銀行則是像中國銀行、深圳發展、浦東發展等比較有境外業務的銀行一定可以取款,其他的銀行就得碰運氣,有時候提款機上面的貼紙真的是貼假的。
要境外取款的先決條件一定要在國內的本行開通此業務,然後取得境外取款之密碼(一般都是四位數),取款的手續費依各家銀行所訂定,一次取款的手續費大概為台幣七十元。
其實這樣的取款方式是相當的便利,對一次取款金額較高者來說,手續費並不高,建議有需要的人可以多利用。

10
557557
iT邦新手 4 級 ‧ 2009-10-30 21:24:14

大陸那四位數密碼 就是你在台灣簿子裡面的密碼
就是以前的舊密碼..
你會按不出來 就是你輸入錯誤囉~

建議你直接打電話去問 你在台的那間銀行或郵局這樣會比較快~

我看還是換一家匯豐銀行比較好 , 因為我問過富邦他們也不了解國外提款程序
外商銀行比較有經驗 , 應該沒問題
好像在深圳 , 分行最多的是匯豐是嗎 ?

lionab iT邦新手 2 級 ‧ 2010-02-15 10:50:57 檢舉

我提過很多很次
密碼要用台灣以前用的那種四位數字的磁條密碼
中國銀行, 建設銀行 可提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