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OpenOffice 用Java 做什麼?

當使用 OpenOffice 3.1 的時候,我發現 OpenOffice 會在 background 執行 java.exe 並耗用很高的 CPU。我目前是在 OpenOffice 的選項中,把 java diable。尚未遇到使用上的問題(事實上,我比較常用 Google Doc)

不過我想瞭解 OpenOffice 使用 Java 做什麼?又為什麼會耗用那麼高的 CPU (我的筆電 CULV 7300 雙核心,java 用了 41%,一個核心被用了 41% 顯然是個 bug)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6
bizpro
iT邦大師 1 級 ‧ 2010-01-23 00:21:40
最佳解答

不過我想瞭解 OpenOffice 使用 Java 做什麼?

這是官方文件, http://wiki.services.openoffice.org/wiki/Java_and_OpenOffice.org, 可以看得出來, Java主要是用來處理資料庫的.

基本上我在ubuntu上並未發現java在背景中跑.也不會有耗用CPU的問題.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1-23 00:32:26 檢舉

感謝,我用的 OpenOffice 3.1 Windows 中文版。
那我可以安心關掉 OpenOffice 的 Java 選項。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