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onicwall VPN site to site (3060 Enhanced)

固定 IP 對 固定 IP 的 VPN, 及 GroupVPN 都可以正常運作!

但現在需要用到 VPN Site to Site 的連線方式!
A 點是固定 IP , B 點是浮動 IP (已有申請 DDNS 轉址)

透過 Sonicwall 的精靈去設定, 請問該如何正確設定呢?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6
victor0912
iT邦新手 5 級 ‧ 2010-12-08 08:21:35
最佳解答

因為您問的模糊模糊 我也只好模糊模糊回答(剛好手邊有設定手冊) 而且google大神身邊應該也有資料 .....
一開始選擇 1.VPN Wizard 2.site to site 3.policy name(自行定義)
preshard key (自行定義) remote peer ip address (實體IP)
4.LOCAL LAN SUBNETS 5.Destination networks自行定義
5.定義一個計畫(object) zone 要再VPN 6.使用預設

samsmax iT邦新手 5 級 ‧ 2010-12-08 14:14:45 檢舉

不好意思 ~ 手動設定的部分 ~ 因為對方是浮動IP ~ 所以沒有辦法輸入正確的 IP ~ 所以才用精靈設定的(也是代理商說的)!
雖然也有修改過很多設定方式 ~ 但終究沒有連線成功!

固定的連線方式 ~ 這個部分比較沒有問題 ~
謝謝!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