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HTC DESIRE 行事曆

各位大大請問幾個問題
因秘書現在都是在EXCEL上編輯BOSS的行事曆,在列印出來給BOSS,但有個問題產生,BOSS在外面會不曉得這個月行程,現在BOSS辦了一隻HTC DESIRE機,想請問各位大大,應當如何運用可得到最大的效益?

BOSS需求:
原則上希望秘書幫忙整理月行程,在給BOSS,而BOSS可在行程表上編輯簡單行程,如星期三幾點與XX客戶談CASE,之類的。

目前想到的方法,是秘書透過MAIL方式給BOSS,BOSS單方面看完若有加行程,需回公司後,跟秘書說一聲;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同步之類的,但不希望透過傳輸線這類方式;或有其它更好的方式。

麻煩各位大大了,謝謝。

先表明你的身份

如果你是秘書,這題就有很多人會回答了
如果你是BOSS,那就算了

網路上找了一下
有看到以下兩種行事曆
1.Outlook(同步)
2.Google Calendar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10
aesop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10-12-08 08:17:25
最佳解答

HTC DESIRE 上的行事曆功能
可以與google 上的日曆功能同步

所以可以申請一個google(gmail)帳號
讓HTC DESIRE的gmail也登入該帳號
再來助理只需要把相關行程key到該帳號的日曆上
等HTC DESIRE透過3g或wi-fi連上網後便會同步

10
cheng
iT邦好手 1 級 ‧ 2010-12-07 16:11:57

HTC現在用的都是android系統
可以結合GOOGLE帳號行事曆
你只要與GOOGLE帳號同步即可更新行事曆

khc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1-01 22:12:26 檢舉

個人建議用法如下:
1.您的老板可以申請一個 google行事曆帳號(若有gmail帳號就可以直接使用行事曆功能)
2.一個行事曆帳號可以設定幾個不同的行事曆,如私人,公事,學校,會議...
3.請秘書也去申請一個google帳號
4.請老板把要「通知」秘書(也就是秘書只能看不能修改)或是要「分享且可修改」的那一個行事曆(比如.公事或是會議)發個邀請函給秘書,以後秘書就可以去修改老板的那一個行事曆,但看不到其它老板私人的行事曆。
5.以後老板可以在Android系統上修改,秘書在辦公室同步後就可以看到老板修改的行事曆。
6.當然,老板如果要行事曆或電子郵件會即時更新,那就去辦個3G上網吃到飽的方案囉。
7.附加強力建議,可以用 gmail 來整合收其它郵件,gmail 會幫各郵件設定標籤,不會分不清楚,也可以用原始帳號來回覆或寄信(也就是比如說,我設定gmail去收我在 Hinet 的郵件,在gmail回信時,收件人可以收到從 Hinet 寄來的回覆,很好用哦.當然,您要有認證的步驟啦,設定時看清楚就好了,不會再問人囉)

祝 加入 Google Family 愉快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