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有沒有可以購買5U以下Server上的防毒軟體?

小弟是一個小小小工讀生,負責網頁開發跟網頁Server管理。

前一陣子接手後才發現Windows Server 2003 上的officescan 8 到期了(已經超過一年了..)
原本打電話去問要續約,可是廠商說已經超過可以續約的期限,若要續約還要追朔前一年沒用的..(請問各位大大有這回事嗎?),他建議我必須重買軟體比較划算(officescan 10)

然而,我們是家小公司根本自從上次買後很少用officescan,大家都自己灌免費的防毒
而企業版一買起碼都要 5 users 對我們公司來說買太多(officescan 10約一萬多,nod 32約$6XXX)
因為看主管臉色不太接受買新的(頂多買兩套server專用),不知道各位大大有什麼解決方案,可以只有裝在兩台server的防毒軟體呢?

另外,若最差狀態買了NOD32不知道這裝在Server評價好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0
harrier7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0-12-15 02:27:49
最佳解答

你可以用:
SpywareTerminator+ClamAV->這樣就會有即時防護
FortiClient
Comodo
以上,免費合法使用,包括商用伺服器在內。
其中 FortiClient 是 UTM 大廠 Fortinet 的產品。

10
chk
iT邦新手 3 級 ‧ 2010-12-14 14:27:49

可以買avast server 我記得有3U的

10
sula3065408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12-14 15:27:27

換免費的Linux + ClamAV 當網頁(檔案)伺服器不是更省?

Client端的PC一般都是掛了就重灌,Fileserver叫他備份資料上去,叫伺服器空閒時定期掃描資料夾。

伺服器的權限跟設定控制的好,安定性不太可能輸微軟。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