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webhostingpad.com 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嗎?

webhostingpad.com 可以使用自己的域名嗎?
怎麼設定使用自己的域名?例如我想用 twbbs.org 的。

還有 twbbs.org 的域名可以設定到像 http://ip/~xxx 的網址嗎?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2
pu88
iT邦新手 2 級 ‧ 2011-08-09 16:07:32
最佳解答

在http://www.webhostingpad.com/首頁就寫了:無限頻寬,無限空間,無限網域數量,無限E-MAIL帳號,免費網域名稱(應該是送一個),免費網頁建置..............
下面還有FREE Domain Transfer(免費域名轉址)
一年才700多台幣,物超所值,比起台灣那些吸血的公司,值得推薦~~
我沒用過這家的,我用的是http://www.ipage.com/ipage/index.html 一年約1000台幣出頭,使用上都沒問題,唯一的缺點是有鎖連線速度,一個連線大概200-300Kbps左右,所以架站沒問題,但不要拿去傳送大量檔案,會傳到昏倒。

通常申請好了,對方會將設定方式寄給你,網頁首頁要指向哪一個IP,例如它給你 199.199.199.199, 你自己有一個網域名稱,設定為host199.twbbs.org ,那你就在你的DNS server上把這個host199.twbbs.org指向199.199.199.199就好了。

可是問題來了,twbbs.org應該不是你的網域,你只是在這個主網域底下申請了一個主機或是次網域而已,在向www.webhostingpad.com申請網頁空間時,它會要求你填入主網域名稱,而且你需要具有主網域的管理權限,它才能幫你做轉址的動作,如果你堅持要用自由網域的話,可能會有不能設定的風險,我建議你使用www.webhostingpad.com提供的免費網域名稱,申請一個自己的網域,也比較穩定(twbbs.org常被封鎖),再由twbbs.org設定轉址過去即可,twbbs.org有提供簡易轉址功能。而且將來若更換網頁空間時,只需修改twbbs.org的轉址即可。

不過我看了一下twbbs.org的討論區,最近好像轉址功能被停掉了,一分錢一分貨,國外申請一個domain name大概一年才US$20/年上下,真有需求,花一點錢申請一個,或是用www.webhostingpad.com提供的免費網域名稱就好了。

2
fantsyss
iT邦新手 2 級 ‧ 2011-08-08 15:26:29

免錢的可能沒法要求太多,假如樓主想要有自己的域名,建議去TWNIC申請吧

taglife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8-08 15:28:44 檢舉

在TWNIC申請的域名能用在webhostingpad.com的空間嗎?

taglife提到:
在TWNIC申請的域名能用在webhostingpad.com的空間嗎?

可以,但是我沒用過,請到他們網站FAQ找找

1.在TWNIC登記網域的DNS指向webhosti..的DNS主機
2.在webhosti..這邊加入IP
3.在DNS公司設定A紀錄....等等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