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EPSON PC-Fax 軟體出現 Communication error(602) 錯誤 如何解決?

從EPSON MX21DNF 雷射印表機上的原廠光碟安裝好驅動程式,已經可以順利列印。接著安裝PC-Fax 軟體後,要從電腦傳真則出現「Communication error(602)」 的訊息,而無法順利傳真,如何解決?

安裝環境:
OS:WinXP pro
PC-Fax v1.0
印表機是透過 網路連線
已經安裝 EpsonNet與印表機驅動程式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ginfu
iT邦新手 5 級 ‧ 2011-09-02 18:28:00

我想應該是這款不支援網路傳真功能吧。建議將USB線接起來再試試!

這款是支援網路傳真沒錯,公司另外一台win xp home 上第一次安裝的那台是成功的。
可是當我同樣的方式安裝在其他兩部就不行了 XD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