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Terminal Service執行本機程式

主機:winsrv 2008 r2
公司ERP利用TS的方式登入進行作業,有設定共用客戶端的印表機。
印表機列印都可以正常使用客戶端本身的印表機。
唯獨,SATO標籤機。標籤機列印採取執行htcle的程式,後面再傳入參數。
格式:run(c:\htcle.exe c:\barcode.ini c:\barcode.txt)
其中,INI和TXT都有可以傳到客戶端,但是執行還是會在伺服端。
是否有方式可以將該程式命令用戶端執行呢?
不行的話,最後的方式,Terminal Server加入所有標籤機讓USER去挑選列印了。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2
vincent0219
iT邦新手 4 級 ‧ 2011-09-17 19:42:36
最佳解答

試試看在Local client new add local port 然後把print share to ts上

lancelotz iT邦新手 3 級 ‧ 2011-09-26 07:50:10 檢舉

試過了,程式還是在伺服端執行。
感謝回覆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