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redmine的workflow該如何使用??

如題,想請問一下,redmine的workflow是什麼? 該如何去使用。
有下面連結的操作,但還不是很了解
http://nymph.cs.man.ac.uk/wiki/index.php/Redmine_workflow

那請教一下,Redmine有沒有功能是可以指派給多個人??
想要做出可以部門對部門之間的溝通,也能部門對員工的溝通,
redmin 是否可達到這樣的功效?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8
toykid
iT邦新手 5 級 ‧ 2013-04-01 22:16:15
最佳解答

如果你有用過bug tracker的系統,用起來應該不會很困雖。

最基本的用法,建立一個專案後,然後有bug/功能/研究等需求,由相關的角色發出問題,指派給對應的人,對應的人接到後,根據對問題的研判,決定是實作/退回或是其他狀態,等處理完後,再指派回給原來發需求的人,由他來決定問是否解決。

這是一種最基本的應用方式,redmine的功能還很多,不妨就裝起來看看,反正有中文介面,應該不難懂。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