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Gmail 為何無法轉寄給 Gmail ?


我已設定轉寄 , 但為何收不到轉寄的信呢 ?

XD

防止Loop
echen688 iT邦高手 1 級 ‧ 2013-06-14 01:15:24 檢舉
Gmail 轉寄給 Gmail ??

那不是直接就 GG 了? ......... 失神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12
rc0603
iT邦研究生 2 級 ‧ 2013-06-13 17:11:12
最佳解答

驗證信件驗證了嗎?


自動將郵件轉寄至其他電子郵件帳戶

Gmail 可根據您的需求,自動將外來郵件轉寄至其他郵件地址。

如何自動轉寄郵件:

按一下 Gmail 網頁上方的齒輪圖示,然後選取 [郵件設定]。
按一下 [轉寄和 POP/IMAP] 標籤。
在「轉寄」部分的第一個下拉式選單中,選取 [新增轉寄地址]。
輸入您要將郵件轉寄到的電子郵件地址。
基於安全考量,我們會傳送一封驗證郵件至該電子郵件地址。
開啟您的轉寄郵件帳戶,並找出 Gmail 小組發出的確認信函。
按一下該郵件中的驗證連結。
返回您的 Gmail 帳戶,然後選取 [轉寄外來郵件的副本給...] 選項,並從下拉式選單中選取您的轉寄地址。
在下拉式選單中,選取您要對郵件採取的動作。您可以在收件匣保留郵件的 Gmail 副本,或是自動將郵件送進 [所有郵件] 或 [垃圾桶]。
按一下 [儲存變更]。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