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使用IE 登入 SharePoint 2007 ,發生憑證錯誤,要如何解決?

最近因為公司要求將 DC1 與 DC2 及 SharePoint 2007 虛擬化,結果發生使用者使用IE 登入 SharePoint 2007 ,發生憑證錯誤。

虛擬化過程如下:

  1. 先將 實體DC1 的角色移轉到 實體DC2(憑證伺服器), 實體DC1退出 DOMAIN。
  2. 在虛擬主機開啟一台VM,安裝 WINDOWS SERVER 2008 R2 : 虛擬 DC1 加入 DOMAIN,
    並把 角色從 實體DC2 移轉至 虛擬DC1(新的憑證伺服器) 。
  3. 將 實體DC2 退出 DOMAIN 後關機。
  4. SHAREPOINT 2007 憑證 也於2014/2/1 到期。
  5. 所以 在SHAREPOINT主機的IIS 網站上的伺服器憑證功能上,
    建立新的憑證要求,並提交給 DC1(憑證伺服器)要求派發新的憑證(網頁伺服器),
    下載新的憑證CERT.CER。
  6. 在SHAREPOINT主機的IIS 網站上的伺服器憑證功能上,做完成憑證要求。
  7. 舊的憑證,還是可以登入sharepoint 2007網站。
    但是新的憑證,就會發生 無法顯示此網頁。

請問我還有什麼步驟沒有做到?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個回答

4
newkevin
iT邦高手 1 級 ‧ 2014-02-14 18:38:13
最佳解答

之前 中華電信某一功能 也是你那樣的狀況
打給客服 是說
1清掉暫存 試試 結果還是不行 他說應該可以 (好像還有一個步驟IE裡的設定 忘了哭)
2後來改說 要一段時間才生效
3大約一個星期才OK 不知道他重新安裝 還是上面2個說有都正確

謝謝 newkevin:

我再找時間試試看!

問題moss網站在沒有重新聯結 新的憑證。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