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會議室預約系統 MRBS - 進行搜尋時發生錯誤請大大協助。

最近幫公司用MRBS建置了會議室預約系統。
大致上都還順利。
但遇到一個問題至今仍解不出來,
因為我本身不是學程式設計的,我只略懂得讀跟修改。
因此想請有經驗的大大幫忙看看是否有解決方法。
(感謝了。)

第一個圖在ie11下,進行會議預約搜尋,搜尋結果有正常顯示出來。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60622/20101943X8q2qcwu7W.jpg

第二個圖在chrome下,進行會議預約搜尋,搜尋條件完全與上面ie11一樣,但出現JSON的問題說: DataTables warning: table id-search_result-Invalid JSON respone.
http://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160622/201019431JxA3ILYVf.jpg

https://datatables.net/manual/tech-notes/1
謝謝樓上大大提供,您提供Link的內文我也有研究過,可能是我太笨了,實在看不出來應該修改的程式位置在那邊呢! @@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2 個回答

0
海綿寶寶
iT邦大神 1 級 ‧ 2016-06-22 16:51:23

科技都已經進步到這個年代了
除非 UI 寫得太花俏
否則不太會有「XX 瀏覽器正常,XX 瀏覽器不正常」的情形

你第一張圖和第二張圖有明顯的差別
顯示語系不同
查詢日期的格式不同

所以可以試著往「設定」的方向去找
不必執著於「瀏覽器的差別」了

我再補充一下。這兩個畫面的瀏覽器都在同一台電腦上。
OS是windows 10。語系是中文(台灣)。
這也是我覺得奇怪的原因之一。

系統在ie11下執行,從web server inquiry到的程式編碼會抓不到Client端windows10系統本身的中文語系,所以反而會出現英文UI。但奇怪的是英文UI反而可以正常傳回搜尋後的結果。

在chrome下,從web server inquiry到的網頁編碼可以正確反應出windows10系統本身的中文語系。所以UI可以正常現是中文。但反而變成無法正常傳回搜尋後的結果。

其他同仁都是用windows 7中文(台灣),UI可以正常顯示中文。但搜尋也都會出現JSON的錯誤。

我目前可以判斷是在Server端MRBS的程式一定有一個地方的語系編碼需要修改。但是我測試了修改language.inc中的
set_vocab('zh-tw');
if ($default_language_tokens != 'en')
但沒有用。

假如我把set_vocab跟if字段後面的語系都改為"zh-tw" 反而可以讓ie11的搜尋結果也出現同樣錯誤。但無論我把上面的程式指向什麼語系,都無法使中文UI下的搜尋傳回正確的結果。

0
炎之虛空
iT邦高手 3 級 ‧ 2016-06-25 21:33:20

很明顯的是 DataTables這個Jquery這個套件版本相容性問題(估計版本過舊)

我要發表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