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AN Switch 無法正確辨識WWN

請問各位前輩,
目前遇到一個怪異問題,架構組成是這樣的....
Server 為 HP DL580 G7 身上有兩張 HPE 81Q 8Gb HBA Card ,中間為兩台Brocade 300的SAN Switch (24 Port Licence),Storage 為 HP 3PAR 7400

進來要新增主機,從Storage上面分配幾個Vol給HP DL580 G7使用,在SAN Switch 上 Alias可以辨識到HP Server上的HBA Card WWN ,同時也設定好了Alias 並且加到可連接Storage上的Zone。
根據以往的經驗,這時候就能夠從HP 3PAR 管理工具上看到新加入到Zone的HBA Card WWN,後續就可以著手進行Host Setting與Export Vol的配置。
但是這次卻無法從管理工具上面看到WWN,從SAN Switch 上查詢該Zone的Access Device List 也沒有出現新增至Zone中的新WWN。

嘗試過把HBA Card更換其他卡片,結果狀況依然。更換連接San Switch的Port 與 G-BIC也沒用。
所以特來請問是否有其他解法排除?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WilliamHuang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6-09-26 15:27:32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