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solidwork 轉PDF圖檔時 桌面檔案都會變成PDF無法刪除點選 移除後PDF後才可以正常操作

solidwork轉PDF無法轉檔

今天一台繪圖工昨站重灌後。
將solidwork成功安裝後,使用者在操作solidwork轉PDF時桌面圖示會全部變成PDF檔案。
然後圖檔會無法轉成PDF會失敗,但此時桌面的檔案副檔名全部都是.PDF。
無法做點選刪除都無法操作,要到新增移除那把Adobe移除後才可恢復正常操作。
備註:PDF為免費的AdobeReader DC,嘗試過安裝付費的PDF也是一樣狀況。
重灌三台目前只有這台出現這狀況,請問邦友們有人遇過嗎....?
最壞打算就是重灌了...。

不明
【**此則訊息已被站方移除**】
Alexpeng iT邦新手 4 級 ‧ 2019-10-21 07:36:24 檢舉
目前是碰到單機使用操作轉PDF時才出現此問題,使用者端這邊!
因詢問原廠,目前他們也沒碰過....還在幫忙找哪裡有問題。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