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Chrome DevTools如何抓跳頁到另一個面的JS

您好:
如下圖由001圖查出相關資料MASTER,接著點選001就會跳到 圖片002(多DETAIL)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317/20104095gAI4odeWF2.png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0317/20104095z0R4cfvYO1.png

想請教,CHROME如何 去追 由MASTER 頁面, 轉到多個DETAIL 頁面的 JS計算及變化?
好像只能在單一頁面去DEBUG?
謝謝

fillano iT邦超人 1 級 ‧ 2020-03-18 09:01:11 檢舉
Sources裡面的debug功能,應該可以設定斷點。如果頁面是frame組成,抓master/detail應該也可以。

另外,Network把Preserve log選項打開的話,就可以看跨頁的結果。
noway iT邦研究生 4 級 ‧ 2020-03-20 16:35:12 檢舉
您好:
1.不知是否為MVC架構,chrome source 只有看到一個網址(第一頁)
沒有看到 點選後得網址

2.沒設Preserve log,似乎也可看到他抓資料的結果
3.我這邊講的 MASTER/DETAIL
應該是一開始查詢 資料後,為MASTER資料的 PAGE1,所以PAGE1某一個筆資料點選後,才跳到有DETAIL 的PAGE2 頁面。
這樣 再設SOURCE,目前只有看到一頁PAGE,另一個PAGE 就不知道要如何抓斷點。
謝謝!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