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0

使用jupyter 寫python下SQL to SQL SEVER2019 遠端無法新增table及欄位問題

大家好
有個問題請教

我使用jupyter 寫python下SQL 對 SQL SEVER2019 的資料庫操作

可以遠端連線修改table裡欄位內容!!
可是遠端無法新增減table及欄位,也無產生code寫入錯誤資訊、連線或權限問題回饋。
(檢查SQL SEVER2019資料庫都沒有增減改變)

但同一使用帳號,直接在SQL SEVER Management Studio內可以新增table及增減欄位!!

如何在SQL SEVER Management Studio修改使用者權限?
(我不知道是不是權限問題,因為通常我權限不夠,系統會回傳我權限不足<我修改使用者權限後,就可以編輯欄位下的資訊,但是增減table及欄位就是沒辦法>,但是這次都沒有,code也沒問題,連線也正常)

讓遠端可以連線使用軟體寫SQL新增table及增減欄位??

感謝

dereek iT邦新手 5 級 ‧ 2020-05-02 06:09:10 檢舉
抱歉已自行解決..@@
原因:
沒有下commit()方法....@@
才導致MSSQL沒有確實執行(我在INSERT有下,但CREATE沒有)。
另在MySQL卻可以不用下commit()方法,就可以確實寫入。
因為MySQL已經內建預設autocommit = True。

以上造成我玩MSSQL時,搞了1天....=.=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尚未有邦友回答

立即登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