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台灣熊 ( gric ) 的聊天列表 256

這排行版好像怪怪的~~~是iT邦系統有問題嗎?/images/emoticon/emoticon19.gif
https://ithelp.ithome.com.tw/upload/images/20201016/20010553eomFlL8L6d.png

不進則退

天漸冷...大家自己多保重!

今天熱翻了~~~
真是秋老虎發威...

重視價格忽略專業(包含維修)其實真正吃虧的還是消費者,這樣的發展很可惜!期待整個消費風氣能逐漸改善,朝良性與正確的方向前進,這才真正是消費者之福!

整個趨勢是商家自己引導,成為不可逆的方向,加上使用者對真正專業的不重視,當非專業的賣家一多...就成為價格先決搶市的殺戮戰場,然後三敗俱傷!

接著點了一杯冰豆漿....老闆又說:

「要不要歡樂的?」

又充滿驚奇的問老闆:「歡樂的豆漿是新產品嗎?」

老板說:「冰的賣完了~要不要換熱的!」

對~~~這是...聖誕餅的....續集 >.<

Coding 與 OPENSOURCE 這一塊熊使不上力,一般iCT軟硬體設備與整合熊還可以出點力,所以交叉相乘一下讓活動更多元,iT邦內容更豐富...(希望啦~~~)!

小七俱樂部電綜版台北網聚分享!,大家有興趣的話iT邦也可以來辦一下....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