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mefundis 的所有回答 22

jpg檔可否轉成印刷圖案的底稿?

基本上是可以的,只要解析度夠(300dpi以上),圖檔夠大,壓縮比8以上,色彩模式轉成CMYK,就沒問題了。 版主似乎對印刷輸出不太了解,可以請教您配合的輸出中...

2012-12-16 ‧ 由 klm2242 提問

預覽圖示 與實際開檔 圖不相同的問題?

他顯示的應該是之前同檔名的縮圖,將縮圖的紀錄刪除道應該可以解決。

2012-04-01 ‧ 由 kolom 提問

違法使用 monitor, 可不可以 "限制" 和 "約束"??

路口有monitor,這個不錯,不曉得有沒有同步聯播,還是可以各自轉台....這是來亂的 話說回來,路口的監視系統現在已回歸治安機關,也就是由分局、派出所掌管,...

2011-11-12 ‧ 由 pqr0007 提問

電腦會自動重新開機,跟顯卡有無直接關係?

muddy78916提到: 今天已更換了顯示卡,可是現在的狀況變成螢幕讀取不到,就算換了螢幕也是一樣的狀況,這樣是主機板出問題嗎? 請確認顯示卡的規格是否符...

2011-10-17 ‧ 由 muddy78916 提問

伺服器換記憶體

把你的主機資料,提供給創見門市,他們應該可以幫你解決。

2011-06-15 ‧ 由 hjmitt 提問

主機板掛了,資料怎麼拿出來 (硬碟跑RAID 5)

找一塊相同的板子換上去就好了,如果沒有新品,二手拍賣市場試試,處理完後,趕快規劃系統更新轉移吧。

2011-06-15 ‧ 由 ft6034 提問

CMYK&RGB

一般印刷是使用CMYK沒錯,如果是相片的話是使用RGB模式,至於色差,要購買高階螢幕,再作色彩校正,然後再作輸出的色彩校正,至於印刷廠,如果是少量的話,就相信印...

2011-04-29 ‧ 由 匿名 提問

繪圖軟體畫出來的圓形 在螢幕上直接量測卻發現是橢圓形

螢幕所見是僅供參考,別太相信, 一般而言,螢幕左右上下的放大倍率是可調的,另外螢幕解析度的設定必須符合螢幕比例。

2011-03-25 ‧ 由 superfan 提問

台北縣及台北市的自行車道,都是哪些縣市長蓋的呢?歷經哪些縣市長任內?

台北市的應該在馬市長的年代,並一直在改善中。 新北市的在周縣長的年代,不過幾年前我在騎的時候還不是銜接得很好,現在應該做的不錯了。 騎腳踏車最好穿正規的車褲,可...

2011-03-22 ‧ 由 shunyuan 提問

電子學+拆東西

我想你要學的是基本電學和電子材料,不是電子學。

2011-03-21 ‧ 由 honjam 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