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watw56 的問題討論列表 8

不開筆電後背蓋,如何知道"記憶體"是哪個牌子的?

噢~倒不是非要知道不可,是友人想升級RAM,問問我用的如何,當初新購筆電時,商家自動幫我升級及安裝RAM,當時只注意他有沒有小心裝上卻沒注意到裝的是哪個品牌的R...

這幾個電腦係統還原及備份軟體哪個好用?

也對!...很多軟體倒真的是用慣了就好用, 看來我先押一支,以後用慣了...就不會再挑了.就這麼辦吧!!

這幾個電腦係統還原及備份軟體哪個好用?

噢,也對,就是最一般的單機資料備份(網路或外接裝置)及系統出狀況時的還原操作而已,因覺得win7內建的系統還原不好用,所以想參考別的.聽你這麼一說,應該是內行人...

有人用過8年前的 "HP pavilion zt3000"嗎?!

確實是有緣,因為當初本來不是屬意這台的...感謝您提供的觀點!!

急!~我的燒錄機不能燒DVD-R的光碟,為什麼?該如何做?

我的-R不行,但沒試過其他牌子, 不曉得你試過幾種+R的片子,說不定不同牌子會有不同結果... 不曉得燒錄機是不是都會挑片,不然一台換一台,實在划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