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CalvinKuo 的聊天列表 121

若小財神覺得不妥請刪除。
有人要參加市場調查座談會嗎?
IT經驗三年以上,會親自動手修伺服器(開蓋),要先填問卷審核,再去敦化南路某D公司,再去市調公司領錢....
有意者傳私訊給我,要電話與Email,我會將資料個別寄給市調公司並CC給您。

其實也不用鞭一百下,不打麻藥,打一發達姆彈到肝臟放置到自然死亡就行了。
因為這個傢伙怕痛。
鄭捷伏法/鄭捷槍決前怕痛 死前拒道歉

其實西洋棋與圍棋都有棋譜,對付一般人套套棋譜就行了。人類棋王大概只能研究棋譜做陷阱給電腦坑,失敗就輸了...

一般燉飯用的肉丸太小了,我覺得不能叫獅子頭...
獅子頭是有食譜的:
櫻花蝦芋頭獅子頭

70-80年代房價飆漲,河川砂石不夠用。所以有未掏洗乾淨的海沙來興建海砂屋
台灣房價史/1980年代台灣錢淹腳目

我用Firefox也遇過類似情形,最後在會員中心登出後(取消勾選記憶帳號密碼)再登入才正常。(可能因我用firefox記密碼)

QNAP的FAQ好像不是你講的那支電話...
https://www.qnap.com/i/cht/service_ask/
電話支援
QNAP 台灣總公司
+886-2-26412000 分機 6
09:30~18:30 (GMT+ 8 台北時間,週一至週五)

啥真愛、真相,我只知道真好吃...

沒想到帥哥的賞味期限這麼短...
L娶了小雪後連生三個,變成幸福的大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