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home 鐵⼈祭

deco ballon
kv_txt

We Learn We Share We Grow

台灣 IT 技術年度慶典熱鬧登場

iThome 鐵⼈祭是臺灣 IT 技術的年度慶典,不論是加⼊ iThome 鐵⼈賽的挑戰⾏列,透過分享技術學習⼼ 得,鍛鍊意志⼒與強化軟實⼒,或是參與 iThome 鐵⼈館各式各樣的技術學習與交流活動,成千上萬的 IT ⼈在這裏⼀起學習、分享與成⻑,透過這個屬於 IT ⼈的慶典,彰顯 IT 的價值,創造 IT 的影響⼒。

鐵人祭精彩活動

臺灣IT技術的年度慶典 iThome 鐵人祭

強打活動

挑戰30天連續發⽂

iThome 鐵人賽

用 30 天向世人宣告,這一年來鋼鐵般的歷練

iThome 鐵人賽是臺灣 IT 業界最受矚目的年度技術分享與學習盛事,iThome 自12 年前發起以 30 天連續發文,分享一年來的 IT 技術學習心得,至今這項活動每年有超過千位臺灣 IT 人員參與挑戰。現在,這項技術分享學習的挑戰,不僅成為臺灣 IT 人引以為傲的個人成就,更是企業徵才的參考指標。

前往 iThome 鐵人賽

全新登場

各種 IT 技術學習資源

iThome 鐵人館

鐵人學不停.創新永不停

iThome 鐵人館是伴隨 iThome 鐵人賽同步舉辦的技術應援活動,由認同與支持鐵人賽技術學習與分享理念的贊助商,透過鐵人微課程、鐵人 Webinar 及多種型式的技術學習活動,共同參與IT技術推廣。

前往 iThome 鐵人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