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邦幫忙

1

天瑞移動電源於MWC全球通訊展大放異彩

全球通訊產業最大盛事行動世界會議(Mobile World Congress),已於2月在西班牙巴塞隆納圓滿落幕。台灣移動電源領導品牌廠商天瑞企業的XPAL/Energizer移動電源產品,在MWC現場展示發表多款移動電源產品結合消費性電子產品應用,除了展現該公司進軍歐美市場的企圖心十足,並於MWC全球通訊展中深獲國際電信、微投影機等大廠青睞與讚譽。
天瑞企業表示,根據蘋果(Apple)官方每季公布iPhone 3G和3G S總銷量預計達3,635萬支,獲iPhone獨家銷售之國際電信大廠皆出現令人驚豔的銷售量。然而,對希望隨時保持網路連線的使用者而言,iPhone 3G和3G S電池續航力不足是使用者共同需要解決的問題,而移動電源正是最佳的解決方案,提供使用者立即通話、上網不斷電等優勢功能,不像其它內建電池要先關閉電源才能更換電池。

放大
天瑞企業XPAL/Energizer移動電源產品。

為了能更加凸顯移動電源產品,電信營運商是XPAL重要合作項目之一。會場上除了英國Orange電信、歐洲Vodafone電信、德國T-Mobile、印度Orascom Telecom電信及超過1,100萬名用戶的馬來西亞電信業者Maxis Communications Berhad(明訊),均頻頻詢問天瑞企業的AP1000/ AP1500專屬iPhone 3G(S)背匣式電池。其中Vodafone及Orange將於Q2導入Energizer/XPAL的4項產品,預期未來合作模式極可能採用與中華電信iPhone購機,即贈「隨身不斷電」(Energixer-XPAL AP1000)移動電源組相同促銷方案,來激勵iPhone手機銷售量,這些合作案勢必成為天瑞今年訂單量的重要關鍵。

由此次盛會來看,歐美和亞洲電信市場已呈現穩定復甦狀況。天瑞執行長陳世惠引用Gartner統計Apple在2009年第2季賣出544萬支iPhone表現僅算保守,因為在2011年全球iPhone的出貨量會上看5,000萬支。出貨量上衝的推動力包括智慧型手機市場成長速度快,蘋果會增加合作的行動通訊業者數,第3季則是攻入大陸市場。

天瑞表示,除了AP1500專屬iPhone 3G(S)背匣式電池之外,此次也與微型投影機Microvision、Portable Wifi hotspot等廠商洽談合作機會;除此之外,Microvision並針對雙方針對2010年微投影市場起飛,Microvision的SHOWWX微型投影機連接手機、數位相機或是筆記型電腦(NB)等商機應用交換心得。不過,微投影機包括散熱、電池續航力等問題都還有待克服。天瑞企業針對上述問題,也提出相關產品解決方案予Microvision。期望藉由和天瑞企業移動電源產品合作,帶給使用者更多user-friendly體驗,放大微型投影機的龐大商機。


圖片
  直播研討會
圖片
{{ item.channelVendor }} {{ item.webinarstarted }} |
{{ formatDate(item.duration) }}
直播中

1 則留言

0
shunyuan
iT邦研究生 1 級 ‧ 2010-03-18 03:35:07

這個分享重點要看哪裡?

我要留言

立即登入留言